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武警官兵极限训练利剑太行山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近日,武警山西总队依托晋东南地域地形,辗转长治、晋中部分地区,组织百余名特战官兵进行“魔鬼周”极限训练,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磨砺特战队员技战术能力,培养顽强的战斗作风,提高单兵军事综合素质能力和部队整体作战能力。
  据悉,此次极限训练历时7昼6夜,突出精英、实战、高难和综合四个导向,全程贯彻“三精五实”要求,着眼突发情况瞬息万变、战机稍纵即逝的特点设危情、造险情、出难题。期间,参训官兵在负重30公斤、日均训练16个小时条件下完成了6大类50余个课目训练,面对各种挑战咬紧牙关、相互扶持、奋勇争先,在野战化、实战化训练中锤炼了超常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努力练就“一枪毙敌、一招制胜、一举拿下、一锤定音”的真本领。(孙玉山、袁浩翔、李伟)

向任务地域奔袭。
山路强行军。
废弃房屋捕歼战斗。
峡谷追击作战。
通过封锁线。
协同转移“伤员”。
对人像靶快速射击。
丛林搜索射击。
攀岩悬停射击。
悬崖侦察狙击。
狙击手居高侦察。
快速攀爬。
快速通过空阔地。
通过障碍物。
武装奔袭。
人力推车。
官兵高度警惕。
相互扶持。
夺魁后的笑容。
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