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高颜值“复兴号”来了!快上车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6月26日11:05分,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两列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率先在京沪高铁两端的北京南站和上海虹桥站双向首发。图为在上海虹桥站担当首发车的G124次高速列车即将发车。(央视网孔华 报道)

相比“和谐号”,“复兴号”颜值更高。(央视网孔华 报道 王浩/摄)
“复兴号”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安排两趟车。7月1号之后会增加到4趟,未来由铁路总公司根据具体情况调整还会进一步增加。(央视网孔华 报道 王浩/摄)
“复兴号”空间更宽敞、乘坐更舒适,全程WIFI覆盖,上网、追剧、看电影随意。(央视网孔华 报道)
车票位置,液晶显示。(央视网孔华 报道)
“复兴号”标准速度是400km/h,首发速度在300公里/小时左右。(央视网孔华 报道)
免费茶水送到乘客身边。(央视网孔华 报道)
餐食服务更加多样、精致。(央视网孔华 报道)
小乘客手绘高铁。(央视网孔华 报道)
G123和G124 分别停靠安徽境内的滁州站和蚌埠南站,靠停时间为2分钟。当日,蚌埠铁路公安处部署警力加强对管内京沪高铁线路的巡查防控,杜绝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列车顺利开行。(孔华/报道 王浩/摄)
沿线铁路公安部门部署警力,全力保障“复兴号”顺利开行。(孔华/报道 王浩/摄)
媒体追捧“复兴号”。(央视网孔华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