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等影响,江西省部分普通公路出现水毁、塌方、水过路面、路基冲毁等险情,婺源境内S302紫曲线盖板涵冲毁。(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婺源境内,G237济宁线江湾段公路受淹。(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6月23日起,上饶婺源县遭遇特大洪水,造成境内所有国省干线公路交通曾一度全部中断。(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面对汛期季节带来的恶劣影响,江西公路部门纷纷启动防汛应急预案,主动出击,争分夺秒,全面打响汛期保通战。(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6月24日,奉新县境内部分公路路段出现塌方,交通出行受阻,水淹路面。(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奉新公路分局职工在清理s519中带线塌方,经过近10个小时全力抢通,目前,全县境内公路基本恢复畅通。(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婺源公路分局养护、路政人员正在清障。(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紧急调集机械清理塌方现场。(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连日暴雨将玉山境内的多处国省干线路基路面冲毁。其中水毁最为严重的是横双线,共有三处山石塌方阻断交通,机械正在清理横双线塌方地带。(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武宁公路分局职工正在抢修水毁公路。(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高坊岭工作人员正在清理银三角立交桥下积水。(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工作人员正在疏通银三角立交桥排水孔。(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由于一些山体仍在滑坡,并不时有落石滚落,路政人员将继续施行封路。(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供图)
雨并未停息,江西公路的巡路人仍往返于各条线路进行巡查,手机保持着二十四小时开机状态,时刻保障着公路的安全畅通。(央视网记者袁育堃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