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甘肃金昌变身戈壁花城 这场集体婚礼美翻了!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盛夏的金昌,是花的海洋,赏花者的天堂。6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在金昌花海举行。(央视网记者 王小英报道 金昌市委宣传部供图)

赏花、吃花、展花,金昌将文化旅游业作为促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突破口和重要接续产业来抓,变身戈壁花城,做足了“花样”文章。(央视网记者 王小英报道 金昌市委宣传部供图)
2017年金昌市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从从6月下旬至9月上旬共举办三个篇章,五场集体婚礼,由金昌市金川区打造,将这里打造成为西部地区知名的婚纱摄影基地、浪漫之都,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促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央视网记者 王小英 金昌市委宣传部供图)
当天是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系列活动上篇——龙首情·咱们工人有力量。来自金昌域内企业及省内其他企业的52对新人携手在花海举行婚礼。(央视网记者 王小英 金昌市委宣传部供图)
行走在花海中的新人。(央视网记者 王小英 金昌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接下来还将举办中篇——民族风,包括“民族团结·花开金昌”和“献给最可爱的人”两场;下篇——中国结,包括“西部花城在崛起”和“花城走进新时代”两场。(央视网记者 王小英 金昌市委宣传部供图)
一对新人正在欣赏婚礼美照。(央视网记者 王小英 金昌市宣传部供图)
集体婚礼现场。(央视网记者 王小英 金昌市宣传部供图)
湖里自由戏耍的鹅、鸭子等,也见证了这美好的一刻。(央视网记者 王小英 金昌市宣传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