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风雨中的坚守:国旗护卫队在暴雨中升旗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2017年6月23日北京城区阴雨不断,天安门广场上空雨量明显增加,担负广场执勤任务的武警官兵在雨中文明执勤,服务游客,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图为,天安门广场武警官兵坚守在执勤一线。李超/摄 央视网(记者 刘春妍)

天安门广场东北地下通道武警官兵服务游客。李超/摄 央视网(记者 刘春妍)
一家三口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李超/摄 央视网(记者 刘春妍)
早上4时42分,国旗护卫队官兵冒雨行进,他们身着礼兵服,脚穿礼兵马靴,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正步穿过长安街。4时46分,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广场上空,国旗护卫队官兵再一次以一流的标准,顽强的作风,展现了国威、军威,彰显了大国风采,赢得了国内外游客的普遍赞誉。图为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李超/摄 央视网(记者 刘春妍)
官兵们整齐列队行进,雨水顺着衣襟流下,长安街路面湿滑,恶劣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队列标准,整齐的动作在还是那么让人赏心悦目。李超/摄 央视网(记者 刘春妍)
武警官兵风雨坚守。李超/摄 央视网(记者 刘春妍)
大雨来临丝毫没有影响武警官兵执勤。李超/摄 央视网(记者 刘春妍)
大雨来临丝毫没有影响武警官兵执勤。李超/摄 央视网(记者 刘春妍)
国旗哨哨兵雨中执勤展现大国形象。李超/摄 央视网(记者 刘春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