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沈阳:男子蓄意向交警迸溅积水 被抓获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2017年6月22日,沈阳,经审查,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6月19日,沈阳一男子驾车行驶积水路面蓄意加速向交警迸溅积水,并拍下视频传播被公安机关查获。
  6月21日晚,沈阳网警发布通报称,6月19日,我市一男子驾车行驶在积水路面时,录制现场视频称“看我奥,开车奥,迸交警一身,没毛病奥”,之后蓄意加速向路上驾驶警务摩托车正常行驶交警迸溅积水。随后其将此视频发布在微信群及其微信朋友圈,引发网民关注。现公安机关已将该人查获,处理结果将进一步公布。 视觉中国

2017年6月22日,沈阳,交警部门依法对其行车中存在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处以扣2分并处罚款50元的处罚。 视觉中国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已被沈阳和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图为李某驾车迸溅执勤交警时的视频截图。 视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