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山东荣成诞生两只珍稀金虎 毛色金黄耀眼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6月14日,在西霞口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刚出生不久的虎宝在玩耍。近日,山东省荣成市西霞口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四只珍稀虎宝相继诞生,其中两只为金虎,另有一只白虎和一只雪虎。目前,虎宝们体征平稳,由一只刚产崽的狗妈哺乳。

6月14日,在西霞口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刚出生不久的虎宝在玩耍。近日,山东省荣成市西霞口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四只珍稀虎宝相继诞生,其中两只为金虎,另有一只白虎和一只雪虎。目前,虎宝们体征平稳,由一只刚产崽的狗妈哺乳。
6月14日,在西霞口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狗妈妈在给小虎哺乳。近日,山东省荣成市西霞口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四只珍稀虎宝相继诞生,其中两只为金虎,另有一只白虎和一只雪虎。目前,虎宝们体征平稳,由一只刚产崽的狗妈哺乳。
6月14日,在西霞口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憨态可掬的虎宝宝。近日,山东省荣成市西霞口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四只珍稀虎宝相继诞生,其中两只为金虎,另有一只白虎和一只雪虎。目前,虎宝们体征平稳,由一只刚产崽的狗妈哺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