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云南德宏拍到珍稀濒危物种影像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自然影像中国·美丽生态德宏”摄影年项目自2016年11月启动以来,陆续获得多种珍稀濒危物种的影像资料,其中有的物种是国内首次拍到,有的是第二次拍摄到,非常珍贵。图为小熊猫。

“自然影像中国·美丽生态德宏”摄影年项目自2016年11月启动以来,陆续获得多种珍稀濒危物种的影像资料,其中有的物种是国内首次拍到,有的是第二次拍摄到,非常珍贵。图为云猫。
“自然影像中国·美丽生态德宏”摄影年项目自2016年11月启动以来,陆续获得多种珍稀濒危物种的影像资料,其中有的物种是国内首次拍到,有的是第二次拍摄到,非常珍贵。图为灰叶猴。
“自然影像中国·美丽生态德宏”摄影年项目自2016年11月启动以来,陆续获得多种珍稀濒危物种的影像资料,其中有的物种是国内首次拍到,有的是第二次拍摄到,非常珍贵。图为红腹角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