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武警部队】新时代的兵怎么当?看我七十二变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2015年10月,武警宁夏总队官兵在警营互联网网吧学习冲浪。(央视网李文学 刘春妍报道 周焕成 摄)

2017年4月18日,武警黄金部队隆重举行出征誓师大会,分布在全国13个省区的各任务部队奔赴军事地质主战场执行任务。(央视网李文学 刘春妍报道 王会田摄)
参加“9.3”阅兵的武警部队抗战英模部队方队官兵正在进行训练。(央视网李文学 刘春妍报道 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提供)
党的十八大代表、“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范宝辉深入基层为官兵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央视网李文学 刘春妍报道 江传景摄)
武警8680部队官兵在抗洪战场上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央视网李文学 刘春妍报道 赵江涛摄)
武警8680部队在“魔鬼周”极限训练中,组织特战队员重温入党誓词,激扬壮志豪情。(央视网李文学 刘春妍报道 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提供)
武警森林部队官兵在野外驻训期间利用训练间隙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央视网李文学 刘春妍报道 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提供)
武警陕西总队延安支队一中队将革命传统教育课堂设在359旅窑洞旧址前。图为官兵们聆听老前辈讲革命传统故事。(央视网李文学 刘春妍报道 李臻摄)
武警陕西总队二支队通过举办“十大优秀士官”评比表彰,激发官兵爱岗敬业、精武强能热情。图为九中队士官李云获奖后与战友分享喜悦。(央视网李文学 刘春妍报道 李三磊摄)
武警天津总队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激扬官兵建队热情。(央视网李文学 刘春妍报道 江传景摄)
武警天津总队组织官兵学习身边典型,激发献身强军实践热情。(央视网李文学 刘春妍报道 江传景摄)
武警新疆总队官兵利用训练间隙通过小游戏放松身心。(央视网李文学 刘春妍报道 杨长江摄)
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武警辽宁总队抚顺支队舞龙表演队精心编排《金龙迎新年》特色文化节目并录制成光盘,向家人送去新年的问候。(央视网李文学 刘春妍报道 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