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男子割轿车顶自制“敞篷跑车”被处罚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为赶时髦,将小轿车切掉车顶改成“敞篷跑车”,罗平小伙上路遇见警察掉头就跑……近日,罗平警方对该男子擅自改装机动车、所驾机动车逾期未检审的违法行为作出处罚。
  据悉,6月6日,罗平县公安局阿岗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警在黄罗线上开展路检路查。下午4点40分左右,从花山方向驶来一辆贵州牌照的灰色“跑车”,该“跑车”驾驶人见前方有民警执勤,立即掉头就跑。民警遂上前拦截。最终,驾驶人将车驶入路边一砖厂后弃车逃跑。民警追出1公里左右,成功将驾驶人控制。 (记者 黎鸿凯 通讯员 刘志洋)

  经查,驾驶人名叫张某,现年26岁,家住罗平县马街镇扯土村委会。张某持有“C1”类驾驶证,驾驶的“跑车”是一辆逾期未检审的“起亚”牌小型轿车,为赶时髦,张某将轿车车顶割除,成为一辆“敞篷跑车”。
  违法行为人张某擅自改装机动车、所驾机动车逾期未检审,民警依法给予张某罚款4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记者 黎鸿凯 通讯员 刘志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