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别样“六一”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5月31日,在贵州省镇宁县良田乡包包小学教学点,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切蛋糕。贵州省镇宁县良田乡包包小学教学点位于大山深处,全校只有13名学生和2名教职人员。受条件限制,这个教学点的孩子们从未举行过“六一”活动。5月31日,安顺出租车友谊车队的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蛋糕和各种体育用品,陪孩子们度过快乐的一天。新华社发(卢维摄)

5月31日,在江苏省东海县实验小学,该校吕剧社团的孩子向一名家长示范吕剧技艺。当日,江苏省东海县实验小学举行“六一”家长进校园活动,家长们观摩书法、古筝、吕剧等特色项目,并饶有兴趣地向孩子们学习技艺。新华社发(张开虎摄)
5月31日,广西柳州三中路小学学生参加法治主题游园活动。当日,广西柳州三中路小学举办法治嘉年华,学生们在游戏中轻松学习法律知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黎寒池摄)
5月31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小学的一名学生在选购商品。当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小学举办了一场迎“六一”校园商品交易会,学生们通过角色扮演体验生活。新华社发(吴生斌摄)
5月31日,在浙江义乌一蛋糕店,来自星光实验学校的听障儿童与糕点师一起手工制作“六一”爱心蛋糕。新华社发(吕斌摄)
5月31日,湖北省秭归县九里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迎“六一”茶艺主题活动中动手实践,体验茶文化。新华社发(王辉富摄)
5月31日,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盘石镇民族小学的孩子在表演腰鼓舞。当日,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盘石镇民族小学的学生表演敲花鼓、打腰鼓、民族舞等特色民族文化节目,喜迎“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新华社发(龙元彬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