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央视网消息:5月26日20时,2017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年度盛典开幕,朱迅担任主持。(记者 何川 高宇婷摄)

近千名嘉宾观众齐聚一堂,期待大奖揭晓。(记者 何川 高宇婷摄)
主办方邀请网红主播全程直播年度盛典。(记者 何川 高宇婷摄)
开场舞是关于快递小哥的现代舞。(记者 何川 高宇婷摄)
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参加盛典之前她是这个样子的。(记者 何川 高宇婷摄)
年度盛典开始颁奖,胡玮炜推着单车上台。(记者 何川 高宇婷摄)
胡玮炜停车动作熟练麻溜,还不忘跟观众打招呼互动。(记者 何川 高宇婷摄)
围观群众的姿势是这样子的。(记者 何川 高宇婷摄)
摩拜单车荣获年度影响力企业大奖,胡玮炜本人荣获年度新锐人物大奖,中央电视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汪文斌为其颁奖。(记者 何川 高宇婷摄)
“独中两元”后,胡玮炜是这个样子的。盛典当天,主办方还颁发了年度创新、转型、公益企业大奖,年度风云人物大奖,以及年度影响力事件、年度快递小哥、年度人气网店、年度电商扶贫典范。小米、海尔、阿里巴巴、京东、亚马逊等公司均有收获。(记者 何川 高宇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