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伊朗第12届总统选举投票结束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5月19日,伊朗现任总统鲁哈尼在首都德黑兰的一处投票站投票。伊朗第12届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19日24时结束。新华社发(伊朗总统办公室供图)

  5月19日,伊朗现任总统鲁哈尼(前左一)在首都德黑兰的一处投票站投票。伊朗第12届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19日24时结束。新华社发(伊朗总统办公室供图)
  5月19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的一处投票站,选民排队参加总统选举投票。伊朗第12届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19日24时结束。新华社记者孟涛摄
  5月19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的一处投票站,选民参加总统选举投票。伊朗第12届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19日24时结束。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5月19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的一处投票站,一名选民参加完总统选举投票后离开。伊朗第12届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19日24时结束。新华社发(艾哈迈德·哈拉比萨斯摄)
  5月19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的一处投票站,一名男子填写选票。伊朗第12届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19日24时结束。新华社记者孟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