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山西,姚自刚和老伴在院子里荡秋千。当时,两人的腿脚还都算灵便。  “520”,一个年轻人“创造”出的“情人节”,在这一天,年轻情侣们会为自己的爱情庆祝狂欢,街头成双成对的恋人随处可见。与年轻人的热情奔放相比,那些携手走过半世纪的老人,则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爱的意义。

  援藏老人马高强,与老伴杜英杰老人在北京植物园心形玫瑰花束前,手捧当年的结婚照留影。
  重庆江津区中山镇刘国江、徐朝清两位老人半个世纪的旷世恋情和6000级天梯。五十多年前,江津中山古镇高滩村村民刘国江,和比他大10岁的寡妇徐朝清相爱,引来村民闲言碎语,他们携手私奔进海拔1500米的深山,从此远离现代文明。他们互称“小伙子”和“老妈子”,为让她能安全出行,“小伙子”花了半个世纪,在悬崖峭壁上凿出了一条爱情天梯,堪称比牛郎织女还动人的爱情天梯。
  台州,两位老人同甘共苦,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爱的意义。
  四川省眉山市,两位老人互喂生日蛋糕。
  合肥,两位老人坐在草地上拍婚纱照。
  四川省眉山市,两位老人相扶相持。
  携手走过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