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5.20”,工地上圆一个欠了6年的“婚礼梦”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结婚时能举办一个像样的婚礼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但对来自湖北孝感的农民工陈强来说,婚礼却成了他心头的一个结儿。今年30岁的陈强,6年前与妻子孙莎结婚,当时因为家境非常贫困,连婚礼都没能举办,两人心中都留下了不小的遗憾。这些年来,两人一直漂泊在外,给妻子补办一个婚礼在陈强眼里更成了奢望。没想到的是,就在今年“5.20”网络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在他们亲手参与建设的工地上,工友们帮助两人完成了这个愿望。 (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报道)

婚后,孙莎一直跟随丈夫走南闯北,外出务工,现在两人都在中建三局山东济南的一个项目工地上工作,虽然条件已经好多了,但繁忙紧张的工作使两人只能把“婚礼梦”藏在心底。(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报道)
两人的孩子今年已经5岁了,能见证爸爸妈妈“迟到”的婚礼,他非常高兴。(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报道)
简单的工地宿舍里,工友们把大红的彩带挂起来,喜庆气息顿增。(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报道)
婚庆人员帮孙莎化妆、盘头,穿上洁白的婚纱。(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报道)
收拾停当,夫妻俩等待婚车到来,略显忐忑。(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报道)
婚礼在项目的一个别墅样板间举行,门口早已铺好了大红的地毯,这里也是他们的“新房”。(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报道)
工友们已把现场装扮一新,喜气洋洋。(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报道)
在自己亲手参与建设的工地样板间举行婚礼,对陈强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报道)
来一个深情的拥抱。(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报道)
传递幸福。(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报道)
婚礼梦圆,来一张甜蜜的全家福。 (央视网记者 李文亮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