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央视网消息:“文牵一带 博汇丝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而正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三届文博会上,“一带一路·国际馆”里,来自五大洲35个国家和地区的奇珍异宝,也充满了浓郁的异域风情。(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一带一路·国际馆”里琳琅满目的外国工艺品。本届文博会海外展区由上届的2660平方米扩大至7500平方米,参展国家从2015年最初的15个增加至35个,海外资源进一步丰富。(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印度参展商整理图案精美的地毯,都是手工制作。(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印度展馆有6家参展机构,展出印式家具、软装、紫胶手镯、木雕、手绘及金箔绘画等。(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老挝馆里展出的沉香制品,据说有助于睡眠。(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泰国参展商的店里人气很旺。(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立陶宛参展商带来了自己公司全琥珀做的小提琴。(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国际馆里有许多工艺品制作技艺展示,来自埃及的木工技师现场加工。(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工艺精美的埃及铜制工艺品。(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埃及书法家用阿拉伯文为参观者设计姓名,可以选择不同的字体。(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相邻的艺术品馆里,外国观众参观书画展馆。(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艺术品馆里的海外参展商。(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外国画家在展馆里现场创作。(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海外顾客与参展商洽谈生意。本届文博会邀请了9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万名海外采购商前来参会。(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匈牙利的柯达伊音乐教学项目,用音乐改变人的思维,受到中国学生的喜爱。(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
展馆里好看的好玩的实在太多了,匈牙利馆里的桌式足球,一桌多用,还可以玩手球和乒乓球,弯曲的桌面很有特点。(央视网记者 徐辉 李文亮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