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高大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新闻中心启用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5月14日、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12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新闻中心正式启用。(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新闻中心位于国家会议中心E1、E2展厅,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新闻中心设有综合服务区、媒体公共工作区、媒体专用工作区、新闻发布区、卫星传送服务区、演播室、单边直播报道点等15个功能区。(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新闻中心入口处贴的各种通知。(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发光书展台展示北京优美的风景图片。(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新闻中心设500个工位供注册记者使用。(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新闻中心内临时邮局。工作人员在加紧盖邮戳,今天一带一路的相关信封一早就售完。(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新闻中心内的大屏幕实时传递公共信号和播放宣传片。(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记者工作区内备有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固定电话、储物柜等设备设施。(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国家会议中心四楼,通往开幕式会场的走道里,摆放着水转大纺车。这种出现于南宋时期,用于加工麻纱或者蚕丝的水转大纺车是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纺纱机械。(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新闻中心设有6个新闻发布厅供各代表团预订、免费使用。(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新闻中心内的医务室。(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12个公用插座供充电时使用。(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预订服务台为媒体提供专用工作间、办公设备及物资、通信线路、广播电视等服务。(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央视专用工作区。(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来自全球的4000余名记者已注册报道此次论坛。(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记者在进行网络直播。(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记者在紧张工作中。(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论坛期间将免费发放4万套册图书。(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新闻中心为记者提供休息区。(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开幕式会场已经准备就绪,桌椅整齐摆放。29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及联合国秘书长等3位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领导人圆桌峰会等活动。(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
开幕式会场已经准备就绪,桌椅整齐摆放。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来自130多个国家的约1500名各界贵宾将作为正式代表出席论坛。(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高宇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