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高春艳,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现任黑龙江省穆棱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穆棱市第三届十佳公仆,牡丹江农业最具影响十大人物,黑龙江省农业技术推广先进个人,农业部科技推广先进工作者。(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报道 图片是由代表本人提供的资料图)

每年两会高春艳都要带去四五个成熟的建议,《加大对秸秆农作物综合利用的支持力度,确保百姓天蓝地绿水净的新常态》名列2015年全国两会十大重点建议。(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报道 图片是由代表本人提供的资料图)
高春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行使代表职责,投下庄重一票。(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报道 图片是由代表本人提供的资料图)
高春艳说,去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黑龙江省代表团审议时,多次提到农业问题,让她“开眼界、受教育、增信心、长见识”,也鼓励她努力扎根农业领域,更好地服务农民朋友。(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报道 图片是由代表本人提供的资料图)
在代表履职的过程中,高春艳积极参加各级人大组织的培训、视察。同时,对百姓提出的各种问题,她都会认真学习相关法律和政策文件然后再耐心给予答复。(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报道 图片是由代表本人提供的资料图)
从一名乡人大代表,到全国人大代表,二十多年来高春艳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身体力行,走到百姓中间去,走到选民中间去,听百姓言、知百姓心、分百姓优、解百姓难。(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报道 图片是由代表本人提供的资料图)
为了更好地服务农民,密切与他们的联系,高春艳组织农业科技方面的专家,在田间创办了集农民培训、专家咨询、科技成果转化、农业技术示范推广于一体的科技服务大厅。(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报道 图片是由代表本人提供的资料图)
在农业生产一线工作了30年,又是全国人大代表,高春艳成了人民大会堂和黑土地之间的纽带,她说的话,农民们信。(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报道 图片是由代表本人提供的资料图)
高春艳宣讲两会精神,几乎把政府工作报告翻烂了,自己先吃透,还针对不同群体选题,精心制作了课件,轻松易懂,很受欢迎。(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报道 图片是由代表本人提供的资料图)
高春艳到穆棱市边防大队进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报道 图片是由代表本人提供的资料图)
高春艳到穆棱市消防大队进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报道 图片是由代表本人提供的资料图)
走企业进车间、走农村进农户、走城建进工地,高春艳倾听来自各方、各界、各层次百姓的呼声,问情于民、问需于企。(央视网记者 李文学 报道 图片是由代表本人提供的资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