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网络媒体走转改】安徽:铁路人“战风雪” 保障春运安全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央视网消息:2月8日夜,安徽省北部突降雨雪。宿州火车站、淮南东站迅速启动除雪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调配现场人员并组织党团员突击队鏖战风雪,确保京沪干线的列车安全和旅客出行安全。(央视网 记者 孔华/报道 祝海侠/摄)

淮南站党团员突击连夜清除道岔积雪。(央视网 记者 孔华/报道 祝海侠/摄)
铁路工作人员连夜清理积雪,保障春运车辆行驶安全。(央视网 记者 孔华/报道 祝海侠/摄)
铁路人“战风雪”。(央视网 记者 孔华/报道 祝海侠/摄)
截至9日,淮南东站铁路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清理了30多条道岔积雪。(央视网 记者 孔华/报道 马勇/摄)
面对恶劣天气,铁路部门加强煤碳、化肥等农用物资车辆的货位对接,力争快装快卸、快取快送。(央视网 记者 孔华/报道 马勇/摄)
工作人员在进站口铺设防滑垫。(央视网 记者 孔华/报道 马勇/摄)
志愿者背起行动不便的旅客乘车。(央视网 记者 孔华/报道 马勇/摄)
广大铁路职工第一时间清扫积雪,保障了铁路列车安全及旅客出行安全。(央视网 记者 孔华/报道 马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