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湖南张家界:绿色经济绘美好画卷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12月17日,游客在湖南张家界宝峰湖景区游玩。近年来,位于湖南省西北部的张家界市在社会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倡导“绿色生态,和谐发展”的理念,在抓好旅游经济发展的同时,注重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和产业服务水平的提升,走出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将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画卷展现眼前。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这是12月17日航拍的湖南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生态广场。近年来,位于湖南省西北部的张家界市在社会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倡导“绿色生态,和谐发展”的理念,在抓好旅游经济发展的同时,注重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和产业服务水平的提升,走出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将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画卷展现眼前。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12月17日,游人在湖南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生态广场游玩。近年来,位于湖南省西北部的张家界市在社会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倡导“绿色生态,和谐发展”的理念,在抓好旅游经济发展的同时,注重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和产业服务水平的提升,走出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将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画卷展现眼前。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12月17日,游人在湖南张家界十里画廊景区游览。近年来,位于湖南省西北部的张家界市在社会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倡导“绿色生态,和谐发展”的理念,在抓好旅游经济发展的同时,注重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和产业服务水平的提升,走出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将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画卷展现眼前。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湖南张家界杨家界峰墙云雾缭绕,绿意盎然(2016年10月22日摄)。近年来,位于湖南省西北部的张家界市在社会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倡导“绿色生态,和谐发展”的理念,在抓好旅游经济发展的同时,注重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和产业服务水平的提升,走出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将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画卷展现眼前。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湖南张家界黄石寨索道穿行在披着“绿衣”的峰林间(2016年4月8日摄)。近年来,位于湖南省西北部的张家界市在社会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倡导“绿色生态,和谐发展”的理念,在抓好旅游经济发展的同时,注重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和产业服务水平的提升,走出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将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画卷展现眼前。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12月17日,在湖南省张家界宝峰湖景区,一位工作人员站在乌蓬船头向游人挥手致意。近年来,位于湖南省西北部的张家界市在社会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倡导“绿色生态,和谐发展”的理念,在抓好旅游经济发展的同时,注重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和产业服务水平的提升,走出了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将一幅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画卷展现眼前。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