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洞见新视听】成都演义“视听风云” 精彩预告来袭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2月8日至9日在四川成都举行。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是中国网络视音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年度风向标”之称的行业盛会。图为视听大会举办地——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央视网记者 何川 王甲铸 王小英)

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位于成都市城南新区,是目前中国西部建筑规模最大,功能配套最完备,设施最先进的多功能会议会展中心。这里将建成一座充满川西民居风格的“西蜀廊桥”小镇,每栋建筑都最大限度体现了淳朴厚重的川西民居建筑风格。(央视网记者 何川 王甲铸 王小英)
大会签到处体现了网络的便捷性:所有参会人员提前网上报名,获取唯一二维码,作为进入此次大会的唯一凭证,拍照、验证后可进入本次大会流程。(央视网记者 何川 王甲铸 王小英)
本届大会以“洞见新视听、共享新空间”为主题,将推出论坛、盛典、展览、沙龙、展映、发布会等20余场主题活动。签到后出门,向东走大约400米,就到了本次大会论坛、盛典发布会等主要活动开展的区域。(央视网记者 何川 王甲铸 王小英)
走进会议大厅,建筑风格未来感十足,图为展厅顶的水晶吊灯。(央视网记者 何川 王甲铸 王小英)
在图中三块展板后面有一个马上要揭晓的秘密——网络视听年度人物、优秀作品等评选名单。(央视网记者 何川 王甲铸 王小英)
2016网络视听年度人物提前预告:我们可以看到其中既有网络新锐,也有多年一直付出不懈努力的元老。盛典精彩内容,请网友关注央视网新闻其他相关报道。(央视网记者 何川 王甲铸 王小英)
2016年度盛典将在此大厅里举行,工作人员完成了最后一块电子显示屏的搭建工作。(央视网记者 何川 王甲铸 王小英)
图为会展中心全景,这里将举行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展交会。(央视网记者 何川 王甲铸 王小英)
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人民网等60多家单位、企业带着最新产品和技术参展。(央视网记者 何川 王甲铸 王小英)
展馆内工人正在搭建展台,目前还看不到展会最精彩的一面。央视网8号将对展交会进行现场直播,敬请网友关注央视网直播页面。(央视网记者 何川 王甲铸 王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