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

已浏览到本图集最后一页

菲律宾渔民获中国海警援救 吃饭看病被精心照顾

再看一遍 下一个图集
菲律宾方面2日表示,中国海岸警卫队在黄岩岛水域救起一艘覆没渔船上的两名菲律宾渔民。图为菲渔民被转移到海警3501舰。

菲律宾方面2日表示,中国海岸警卫队在黄岩岛水域救起一艘覆没渔船上的两名菲律宾渔民。图为菲渔民在中国海警3501舰上用餐。
菲律宾方面2日表示,中国海岸警卫队在黄岩岛水域救起一艘覆没渔船上的两名菲律宾渔民。图为中国医生为被救菲渔民检查身体。
菲律宾方面2日表示,中国海岸警卫队在黄岩岛水域救起一艘覆没渔船上的两名菲律宾渔民。图为被救渔民与中国海警合影。
菲律宾方面2日表示,中国海岸警卫队在黄岩岛水域救起一艘覆没渔船上的两名菲律宾渔民。图为菲律宾海警与中国海警签字交接。
菲律宾方面2日表示,中国海岸警卫队在黄岩岛水域救起一艘覆没渔船上的两名菲律宾渔民。图为中菲海警交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