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二维码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10月21日上午10时,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89岁的八路军老战士刘卫特地从河北老家赶到天安门广场,对红军当年壮举表示致敬。(央视网记者 何川 刘春妍)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花团锦簇。(央视网记者 何川 刘春妍)

两只防暴犬为纪念大会的安保工作“尽心尽责”地工作着。(央视网记者 何川 刘春妍)

纪念大会的嘉宾邀请函庄严大气,凝聚历史厚重感。(央视网记者 何川 刘春妍)

军人列队入场,人人面色凝重,这是他们向前辈先烈表达的最高敬意。(央视网记者 何川 刘春妍)

人民大会堂二楼的军号。(央视网记者 何川 刘春妍)

今天,人民大会堂顶上的红五星显得格外鲜艳。(央视网记者 何川 刘春妍)

纪念大会开始前,入场嘉宾纷纷拍照留念。(央视网记者 何川 刘春妍)

1936年到2016年,八十年匆匆过去,红军长征精神永存,砥砺中国在实现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继续前行。(央视网记者 何川 刘春妍)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现场。(央视网记者 何川 刘春妍)